研究生学生会举办乒乓球比赛

添加时间:2014-11-20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14日,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办,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学生会承办的研究生乒乓球赛在学院五楼乒乓球室顺利举办。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交锋,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共有六名同学参加,选手涵盖了研究生和博士生,比赛前选手们先进行了抽签分组,然后进行一对一淘汰赛,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经过激烈的淘汰赛,最终来自2014级科硕班的张向南、2013级科硕班的安刚刚、2012级博士陈小方进入复赛,复赛结束后,最终决赛在安刚刚和张向南之间展开。八尺绿台闪弧影,两阵方圆展神兵。决赛前两位选手仔细研究了对手情况及应对策略,做好了充分准备,比赛中一拍拍势大力沉的扣杀,一次次迅如疾风的猛攻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最终张向南以两局11:8的比分连下两城获得冠军,安刚刚、陈小方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最后我们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以及荣誉证书。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勇拼搏,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才能,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学院学生凝聚力,更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提供了切磋和提高的机会。

比赛现场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专业硕士参加复试名单

下一条:2014年经济管理学院自治区学业奖学金学生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