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经管院顺利开展“迎评促建,提升教师授课质量”知识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8-11-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教师提升授课质量,加深对教学工作及教学方法的了解,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月8日晚5:00,我院于经管院519会议室开展“迎评促建”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高潮教授主讲,全体教师积极参与。

    讲座上,高潮教授就教学中存在的老问题及新问题提出了全面而深刻的见解,他从教师对教学内容不熟悉、教学方法单一、课程设计不合理、课堂对学生要求不高、课堂管理不到位这五大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论述。他提出,教学的重点在于“学”,而非“教”。教师在教学时,要端正教学态度,更要注重对教学课程的设计,应引导学生自主思考学习并与学生互动探讨,不仅使学生收获知识,更要得到能力的提升与素质的培养。最后,高潮教授鼓励全体教师及广大青年教师要牢记教师职业的神圣感和使命感,以德树人,传道授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好的教学成果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本次讲座为我院教师日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更多更新的工作方式和方法,为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