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经管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校运会

添加时间:2017-05-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11日,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我院共有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比赛当中。  

  此次校运会不但有田径、投掷类项目,还设置了定位投篮、拍球跑、三人四足等趣味项目,我院教职工在本次校运会中展露风采,场面精彩纷呈。运动员中既有为三尺讲台奉献数十年的老教工,亦有朝气蓬勃活力无限的青年教工。教职工们在赛场上身姿矫健、步伐坚定,呈现出奋进向上的气势。他们不仅在讲台上引领风骚,传递知识,在运动场上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生们传达了无限的活力与正能量。在4×100米接力赛中,我院柴智慧老师不慎滑倒致肘部受伤,但他依然坚持完成早已失去悬念的比赛,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柴老师永不放弃、执着顽强的精神值得我院所有师生学习。  

  我院记者先后采访了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和工会主席马志艳。谈及本次校运会时,赵书记侃侃而谈,对本次运动会期待满满。赵书记表示期待同学们获得好成绩,展现我院师生努力拼搏的精神,并且希望全体师生平时也积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马志艳老师则是期望我院全体同学能够在去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本次校运会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出色的体育竞技水平,竞争与合作精神,还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相信经管院全体运动员都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在赛场拼搏,愿经管院在本届校运会的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