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赛场英姿 教师风采

——访经管院教职工套圈比赛冠军蒋晓波老师

添加时间:2017-05-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我校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于5月11日起在西区田径场拉开帷幕,经管院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我院争得荣誉。5月13日上午,在教职工套圈比赛中,我院教师蒋晓波荣获冠军,我院新闻中心记者对蒋老师进行采访。 

  记者:老师您好,首先祝贺您在此次教职工套圈比赛中获得冠军。

  蒋老师:尽力而为。

  记者:老师,您对本次比赛取得冠军,有什么感想吗? 

  蒋老师:很意外,没想到可以获得冠军,不过也很开心,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记者:有努力就会成功的。对于套圈您认为有什么技巧?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蒋老师:当然可以,在比赛的时候,气息要平稳,不能急躁,而且手眼要配合好,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记者:是,配合很重要。面对比赛,您会以什么样的心态去对待呢? 

  蒋老师:保持一颗平常心,心态很重要,会影响发挥,所以平常心对待比赛是最好的选择。 

  记者:平常心的确很重要,来年您还打算参加比赛吗? 

  蒋老师:卫冕冠军嘛,当然会继续参加比赛啊。 

  记者:再次祝贺您荣获此次比赛的冠军,希望您来年再创佳绩。 

  本次运动会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顺利进行,此次运动会不仅提高了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同时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团体合作意识,为我院今后体育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