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挑战运动极限  演绎健美人生

——经管院荣获校“正大杯”教工五人制足球赛亚军

添加时间:2017-07-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师的身体素质,7月1日,我校“正大杯”教工五人制足球赛于西区足球场拉开帷幕。本次共有我校12个工会以及正大公司团队参赛。    

  此次比赛将13个参赛队伍分成四个小组,经过两天的激烈的角逐,我院于7月2日下午与林学院、体育教学部、基础教育分部四个工会进入决赛。比赛经过与林学院的比拼,成功进入冠亚争夺赛,与体育教学部展开激烈对决。比赛中,我院教职工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完美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我院闫文斌老师右腿不幸受伤,即便不能参加比赛,但也没有磨灭他对赛场的热情,仍然在场外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足球场周围的观众们也不禁热血沸腾,加油助威声连绵不断。最终,我院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足球赛不仅为学校各工会搭建起一个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各位教职工的团结协作;同时,我院教师的精彩表现也充分彰显了我院教职工积极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