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正文

辞旧迎新际  慰问暖人心

——我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添加时间:2017-03-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副院长宝音都仍,二级辅导员王瑞梅,工会副主席云冬,院办主任任利军一行人冒着隆冬的寒流,走访慰问我院离退休老教师,提前给他们拜年,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家,领导们亲切地与老教师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在交谈中,领导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细心倾听他们对我院发展的宝贵意见,对他们退休后仍然关注着学院的发展,表示深深的敬意,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老教师对领导们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培养学生、关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是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他们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我院的快速发展倍感欣慰。 

  这些实实在在的关怀温暖了老教师的心,也发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我院领导在慰问中表示,退休教职工是学院的功臣,学院的发展与他们曾经的付出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发挥余热,学院将虚心听取,并认真加以研究和落实。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