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艳玲

添加时间:2014-08-22 编辑: 浏览次数:



                  

  姓名:杨艳玲

  职称(职务):副教授(市场营销系主任)

  学历:硕士

  办公电话:

  E-mail: yyanling73@163.com

教育背景:

1992——1996内蒙古农牧学院农业经济专业

1996——1999内蒙古农业大学农业技术经济专业


主要工作经历(含挂职和在外兼职):

1999——至今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主要研究领域: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主要讲授课程:

市场营销学、管理学、客户关系管理


主要科研项目及成果:

1.主要参加已完成,“内蒙古农牧区扶贫开发项目的综合经济效益研究”,国家社科,2001年。

2.主要参加已完成,“西部地区贫困测定与经济分析”,内蒙社科,2002年。

3.主要参加已完成,“农业市场化进程测度研究-以内蒙古为例”,内农大社科。2006年。

4.主要参加已完成,“社会主义新牧区建设与政府公共管理改革-以内蒙古为例”,国家社科,2006年。

5.主要参加已完成,“农户奶牛养殖及牛奶销售渠道的影响因素的实证研究”,内蒙古自然基金,2009年。

6.主持人,基于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规划背景下的我校农产品物流课程实践教学手段研究,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主要成果:

1.杨艳玲:“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牧区扶贫开发效益分析”,《农业经济问题》,2002年增刊。

2.杨艳玲:“准格尔旗扶贫开发效益分析”,《北方经济》,2002年第12期。

3.杨艳玲:“增加内蒙古农牧民收入途径分析”,《北方经济》,2003年第12期。

4.杨艳玲:“进一步完善和深化呼和浩特市财税体制改革”,《北方经济》,2004年第12期。

5.杨艳玲:“激励理论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北方经济》,2005年第9期。

6.张建军,杨艳玲:农产品物流课程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研究,《物流技术》,2013年8月

7.张建军,杨艳玲:基于可视化供应链的农产品应急物流体系构建研究,《物流技术》,2013年7月

8.张建军,杨艳玲:我国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研究,《物流科技》,2013年2月

9.《管理学原理》。内蒙古大学出版社,2004年12月。

10.《管理学案例》,内蒙古农业大学自编,2005年8月。

11.《简明中国经济通史》,远方出版社,2007年8月。

12.《管理学》,南京大学出版社,2011年。

13.《市场营销学》,南京大学出版社,2012年。

14.《市场营销学》,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2015年。


主要荣誉及奖项: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爱岗敬业”劳动者,2016年

上一条:郭晓燕

下一条:田洁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