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经济预科班、农经蒙班部分学生赴阿拉善左旗实践

添加时间:2016-07-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借鉴学习农业生产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办理效率和规范建设,7月25日,经管院副院长宝音都仍,学办老师苏宁巴乐等一行10余人来到阿左旗农业公司观摩学习。 

  阿左旗华祥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干鲜蔬菜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参观学习受到了阿左旗农业公司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他们的业务流程、人员分工、稽核考核、做账记账、档案整理等具体的做法和成功经验,让我们感触颇深,受益匪浅。特别是一对一的交流学习,非常细致到位,无保留的进行传授和指导,让我们在工作上有更多更好的思路,结合我院的实际,不断改进,提升目前工作教育水平。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