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共筑青春 共同回忆--记经管院乌海直属队录制励志歌曲《阳光照进回忆里》

添加时间:2016-07-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总有阳光照进回忆,青春像花永远开在心里……”7月21日晚上7:00,经管院暑期社会实践乌海直属队于青少年创意园区录音棚开展录制励志歌曲《阳光照进回忆里》活动。 

  我院带队老师苏宁巴乐及20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歌曲的录制。在录制当天,我院志愿者积极准备,更是配合录音老师的各项工作。活动现场,我院志愿者身着标有“内蒙古农业大学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字样的绿色T恤,深情演绎,并希望能通过这部作品携手大家,一起传播青春正能量。
  此次歌曲《阳光照进回忆里》的录制,以歌传情,以词动人,号召青少年不忘初心,“行动与理想同在,阳光始终照耀前行的路”。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