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乌海直属队同创意园工作人员共同交流

添加时间:2015-07-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经管暑期三下乡志愿者同创意园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7月23日下午5:30,创意园区工作人员与我院志愿者开展了助教座谈会。青少年创意产业园园长任智渊,副园长韩煜及各个项目室老师莅临此次交流会。我院暑期三下乡乌海分队15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交流会上,园长任智渊首先活动首先总结并回顾了近日助教培训项目内容。志愿者以发言的形式,围绕在助教工作中遇到的最大困难、助教培训中印象最深刻的活动内容、希望培训提供的帮助及自己的新创意等问题进行讨论总结,同学们都踊跃提出了参加这次培训后最深切的想法。 

  园内工作人员记载了同学们在助教工作中的点滴收获与思考,部分志愿者表示通过助教工作及助教培训,他们在责任心、教学观念、沟通组织能力等方面获得了锻炼与提升,并对园区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暑期三下乡乌海分队是我院志愿者赴乌海创意园区的首次尝试,期间对参与者的感受与意见进行了全程调研,获得了许多宝贵经验及建议,有助于助教培训体系的改进。我院志愿者将同创业园区工作人员注重宏微相济和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努力提升我院志愿者的实践能力。 

 

上一条:我院清明时节为李莹扫墓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乌海直属队同创意园工作人员共同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