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暑期社会实践乌海直属队赴青少年创意园参加素质拓展活动

添加时间:2015-07-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经管院暑期社会实践乌海直属队全体成员的相互交流,全面提升三下乡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7月19日上午9:00在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老师的带领下,乌海直属队全体成员赴乌海市青少年创意园进行第一天的素质拓展及助教活动。 

  创意园区素质拓展是以创意为主题的青年体验活动。当天上午,在创意园副院长韩煜的带领下,我院志愿者参观了园内的沙画艺术、手绘DIY、创意图书、飞机模型、创意多米诺等工作室,园内工作人员还特意为我们安排了神秘的魔术表演并让大家亲手体验了陶艺艺术的乐趣。 

  在参观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对园区的创意作品和创意展示等多项创意技术表现了浓厚的兴趣。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让我院志愿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更是为今后我院暑期三下乡乌海直属队在创意园区的助教工作打下基础。 

  我院志愿者将在今后的助教工作中,帮助青少年创意园不断积累经验,并借鉴和学习我院先进典型做法,因地制宜做好创意园建设工作,在帮助青年增强创业意识、投身创业实践、实现成功创业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暑期社会实践乌海分队志愿者登山捡垃圾

下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