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观内蒙发展历程 感民族特色文化

——经管院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于内蒙古博物馆开展实践活动

添加时间:2017-07-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内蒙古的发展历程及民族文化,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同时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7月19日,我院暑期“三下乡”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及MPAcc学员前往内蒙古博物馆进行实践活动。 

  实践队成员先后参观了古生物化石、航天科技、地质矿产标本、自然生物等相关内容展厅,使实践队成员深入了解到了内蒙古的综合概况,进一步了解了我区的发展历程。通过对内蒙古草原文化的了解,对馆内珍藏文物陈列展厅的参观,实践队成员深刻领略到了内蒙古民族文化的特色,加深了对内蒙古民族文化的理解。在具有民族风情及文化特色的展厅里,同学们感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琳琅满目的展品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感受到了民族文化的独特风采。在参观的同时,实践队还开展了一系列的实践活动,帮助工作人员维持博物馆内的秩序;引领游客去往展厅;提醒游客注意安全,避免损坏展品等。最后,我院暑期“三下乡”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博物馆实践之旅,使同学们不仅对内蒙古的发展有了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还进一步体会到了实践的乐趣,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