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召开综合实践阶段性汇报会

添加时间:2017-07-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7月20日,经管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在大地绿化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召开综合实践阶段性汇报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上,梁总带领工商管理班的同学们观看了创业初期时的影像资料,在视频中,同学们看到了梁总如何把一片被挖金狂潮毁坏的土地变成平整可以耕作的土地,又如何让要背井离乡的乡亲们再次有地可种。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同学们了解到大地绿化有限责任公司之所以可以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梁总的坚持不懈和埋头苦干,梁总对乡民们的支持与帮助更是为大地绿化有限责任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下午,我院14级工商管理一班的同学以小组为单位,在大地绿化有限责任公司的会议室进行了一场阶段性汇报会,梁总和我院于洪霞老师到场观看汇报情况,同学们用制作精美的PPT向在场的领导、老师及同学们展示了这一阶段综合实践的内容收获与问题建议。汇报会上,同学们大胆发言,认真观看,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汇报内容提出问题,同学们都积极回答。同学们汇报展示后,梁总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评价,肯定了同学们的这一阶段的实习成果。汇报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通过一天的参观汇报,工商管理一班的同学们看到了一家企创业之初的艰辛与不易,更看到了一个成功领导者的决心与毅力。同学们在阶段性汇报会上不但有表达自我的机会,还收获了许多的知识,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