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长征精神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赴青城公园开展综合实践

添加时间:2017-07-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引领广大经管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1日上午,经管院暑期“三下乡”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及MPAcc学员前往青城公园开展综合实践。  

  在青城公园内,矗立着高达19米的人民英雄纪念碑,碑身南北两侧是由毛泽东同志书写的碑文“烈士们永垂不朽”,东西两侧是蒙文的“烈士们永垂不朽”,同学们在缅怀先烈的过程中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活动中,同学们感触颇多,他们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前辈和先烈们为家乡、为民族、为祖国奉献的精神,做有感恩心、有责任心、有进取心的新一代,为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实践队成员们还认真浏览了文化长廊里有关长征的介绍,同学们体会到了长征是中华民族惊天动地的英雄史诗,是人类历史上无与伦比的伟大壮举,成员们都表示将传承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成员们深切体会到了革命的艰辛,强化了各自的责任意识,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