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安劲班呼和浩特实践队成员参加公司入职前员工手册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7-08-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实践队成员的工作能力,更好的开展工作,8月2日上午,经管院安劲班实践队成员参加上海安劲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入职前员工手册培训会。 

  培训会上,上海安劲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张丽清带领实践同学和新入职员工观看员工手册影像资料,并进行详细的讲解与培训,我院安劲班实践队同学清楚的了解到安劲公司的员工守则以及相关要求。张经理指出公司下设有金融咨询、金融培训、金融投资、金融IT四个主要业务,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过程等相关事宜。我院安劲班实践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公司员工必须要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安劲班实践队同学深刻了解到了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了自身责任感,为今后的实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