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各班级开展“社会实践经验”主题班会

添加时间:2017-10-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丰富社会实践经验,经管院各班级开展“社会实践经验”主题班会,由班级负责人组织,全体同学参加。 

         

  各班级通过PPT展示、讲述有趣故事、主题演讲等方式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各种具有特色的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主题班会。首先由各班负责人在班会上总结社会实践论文的质量、上交时间等问题,并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在这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响应,并表示会高效率、高水平的完成社会实践作业。各班同学还纷纷向大家分享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讲述了个人的心得体会,积极主动地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表示,通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分析和处理事务的能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且在实践活动中通过和其他人交流,收获了友谊,还在交流和借鉴之中,对分析和处理问题的方法有了新的认识,从而使自己有所提高。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不仅相互交流了自己的社会经验和阅历,弥补了自己在实践时所存在的不足之处,也为大家今后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