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荣获校2017年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添加时间:2017-11-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推动学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青春瞩目十九大,农大学子心向党——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于11月6日下午3:00在西区科技报告厅举行。 我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王春光等人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团委书记海日罕,各学院党团工作负责人、获奖教师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此次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对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实践分队、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宣传报道员、优秀工作者、优秀挂职副村长、优秀论文作者、优秀志愿者服务队员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我院朵兰老师、海日罕老师分别获“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者”称号,及14名优秀志愿者服务队员、7名优秀副村长、10名优秀论文作者和一名优秀宣传报道者受到了表彰。

  社会实践优秀分队草原资源环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言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别派代表发言,交流了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经验。沙漠治理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的教师代表也展示了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

  最后,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他说,近年来,我校社会实践社会覆盖面逐渐拓宽,实践团队紧扣主题凸显专业特色,专业教师深度参与指导,内容形式更加丰富多彩。他对全体师生及学校各相关部门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不辜负美好时光,在黄金时代为社会做出贡献;老师们要做知识的传授者,学生的引路人,将专业教学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学校各团支部要按新时代的要求,使所有同学得到实践锻炼的机会;学校各部门要大力支持社会实践活动,为同学们营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

      

  通过这次总结表彰活动,进一步宣传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和成功经验,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对推动此项工作深入持久开展起到了的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评比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