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市场营销系召开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校企对接会

添加时间:2016-07-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30日,我院市场营销系在新区南教214召开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校企对接会,企业代表市场营销系老师代表电子商务与物流专业的部分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市场营销系主任杨艳玲介绍了此次大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新时期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是拓展大学生就业市场的客观需求,也是推进素质教育的客观要求,而通过企业提供的实践机会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表达能力、适应环境的能力、自学能力、人际交往的能力等。尤其是对于电子商务和物流专业的学生而言,走进企业是最好的实践能力提升的途径,也是非常难得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机会。

随后,内蒙古清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对接部经理张珈宁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公司Oracle雇主联盟项目及内蒙古企业雇主联盟情况,并就联盟企业提供的实习岗位给师生做了详细说明。接下来,市场营销系郭晓燕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就同学们如何深入到实习单位实习实践给出了明确的引导杨艳玲老师就学生实习实践过程中注意的事项做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和积极性会议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踊跃报名,希望能尽快深入到内蒙古企业雇主联盟各个企业中,以早日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为就业、创业积累经验。

 

上一条:我院在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建立了教学实践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