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行2016届双学位毕业论文答辩

添加时间:2016-05-06 编辑:闫文彬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南教A222、A224、A322、A324、A422教室举行了2016届双学位毕业论文答辩会,此次答辩将从5月5日-5月7日分三天进行,参加答辩的有工商管理专业、金融专业三个班级共计253名学生。    

    答辩按专业进行划组,金融专业划分为金融东1组、金融东2组、金融西1组、金融西2组共四组分两天进行答辩,工商专业划分为三组分三天进行答辩,每个答辩小组由5-6名专职教师担任评委。答辩环节分答辩人陈述、提问与答辩等环节。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记录,并根据评委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论文进行了完善。    

    论文答辩是实践教学环节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答辩受到了学院和指导老师的高度重视。毕业论文是对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果的综合检验,通过毕业论文答辩,不但检验了学生生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而且加强了学生科研实训素质的培养,为学生将来继续求学和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领导到内蒙古财经大学经济管理实验实训中心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交流实践教学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