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2015级双学位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8-05-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17日全天,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15级双学位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金融系主任孟凡杰老师带领金融学双学位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此次金融学专业答辩学生共计85人,分为四组同时进行答辩。


  答辩学生在经过开题报告、中期检查、重复率审核等一系列答辩前期准备工作后,顺利的参加了本次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对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论文主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随后,由各位评委针对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并指出其论文中存在的亮点和不足。

  答辩的同学积极思考、从容应答,表现出了较为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水平。在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各位评委认真审阅,严格把关,给每位同学提了很多学术性和专业性极强的建议。整个答辩工作的开展顺利有序。

上一条:我院在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建立了教学实践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