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院顺利举行导师与研究生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6-11-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增强导师和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11月20日上午9:00,我院会计专业硕士与导师座谈会于经管院552会议室如期举行,我院副院长宝音都仍,博士生导师修长柏、包庆丰、赵元凤以及硕士生导师董佳宇出席本次会议,15级、16级会计专业硕士参加了会议,乔光华院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伊始,乔光华院长对我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博士生导师们就自己的研究方向、项目课题及今后对同学们的要求做了具体阐释。修长柏老师对学生们提出希冀,希望研究生们能够珍惜学习的机会,多利用学校的学习资源,细心研读经典文献,为自己撰写论文做出铺垫。包庆丰老师要求学生们重视团队凝聚力,注重发挥个人的作用,落实工作,努力打造自己的“品牌领域”。赵元凤老师就研究生面临的机会和条件为大家作出详细解释,希望同学们学好英文,紧抓如公派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等与国际接轨的机会,培养做研究的能力。宝音老师充分肯定了导师们的讲话,并对蒙古国研究生提出要求,他鼓励蒙古国学生们学好汉语,尽量走出去,多读经典文献。各位导师希望研究生们珍惜学习的机会、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强与导师的沟通和交流,能够学有所成。最后,研究生们针对学科建设、研究生学生工作、科研项目支持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导师们认真听取了研究生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是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本次研究生导师代表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今后研究生培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我院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形成长效机制起到关键性作用。  

 

上一条:经管院开展2015级会计硕士毕业论文开题工作

下一条:经管院开展2015级全日制农业推广硕士毕业论文开题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