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院举行2016届免推研究生与指导教师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5-09-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增强导师和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9月21日晚上8:00,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6届免推研究生与指导教师见面会,经管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副院长宝音都仁,研究生导师包庆丰、张心灵、赵元凤、田洁、乌云花、董佳宇出席了会议,2016届三十余名免推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乔光华院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伊始,经管院院长乔光华教授做开场讲话,对我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随后,研究生导师们就自己的研究方向、项目课题及今后的发展趋势向同学们做了具体阐释,赵国年书记对导师的介绍作了补充。会议最后,研究生导师对同学们的有关专业的疑难问题作出详细耐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师生见面会,在座同学纷纷表示从中受益颇多。此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与沟通,为同学们将来的研究生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领导小组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