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会计专业学位培养方案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8-05-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完善人才培养方案,5月22日下午4:30,经管院于519会议室召开会计专业学位培养方案研讨会,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MPAcc论文指导教师以及任课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赵书记和乔院长共同主持本次研讨会并对会计专业学位培养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以及诚挚的期望。在研讨会上,参会教师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对会计专业学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地讨论与交流,并提出将对两年学制进行适当的调整,以便研究生有充分的时间完成学业任务。乔院长表示应广大同学提出的要求,我院将增加实践课程,帮助同学们扎实基本理论,丰富论文内容。最后,老师们对会计专业学位培养的使命、愿景、规划做出深入探讨,表明了要本土化、专业化、特色化并且结合我院农牧业经济特色发展应用型人才。

  本次会计专业学位培养方案研讨会,对我院人才培养起到推动作用,促进我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6届免推研究生与指导教师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