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MPAcc专项评估工作安排与部署会议

添加时间:2018-05-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17号下午,MPAcc专项评估工作动员会议结束后,我院于学院552会议室召开MPAcc专项评估工作安排与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院长乔光华、MPAcc专项评估工作骨干人员参加会议。

14CD4

  此次会议主要是围绕《2018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分解指标体系,并把每一指标体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会议过程中,赵书记强调要求对照指标体系开展自查自评,及时整理评估所需的各项数据,完成分解任务并汇总。同时,为了保证MPAcc专项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赵书记指出对针对一些共性问题要及时召开协调会议,定期进行汇报汇总。与会的其他人员,就如何有效开展MPAcc专项评估工作也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144A9


上一条:我院特邀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唐忠教授作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