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院顺利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7-04-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同学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4月23日上午9:00,经管院于东区操场开展了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副院长宝音都仍,研究生院白英霞老师,研究生班主任杜富林、李战江、柴智慧、闫晔、刘贺贺、王瑞霞与我院研究生共同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  

  赵书记为开幕式作了发言,呼吁所有同学要坚持运动,更好的学习的基础在于健康的体魄,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赵书记鼓励学生充分发扬团结合作精神。本次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主要包括400米趣味接力跑、两人踢毽、四人五足、你比我猜四个项目。400米趣味接力跑为比赛拉开了精彩的序幕,赛场上,同学们争先恐后、气氛热烈。四人五足环节中,各参赛队伍齐心协力,不甘落后,团结协作,奋力向终点冲刺,现场气氛高涨;你比我猜环节中,有歌曲类、电影类、名人类三类词语,老师们时而高歌,时而引用电影中的经典台词,时而说出著作名画,学生们开动脑筋,拓展思维,快速猜出所表达的内容,师生间配合默契,现场更是欢呼不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不仅展示了我院研究生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提高了我院研究生的综合能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学术知识性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班主任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