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6级会计硕士开题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7-10-3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8:30,经管院2016级会计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在经管楼519、552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我院教授张心灵、赵元凤、姜冬梅、乌云花,会计系主任石芳以及段跃、孙志宏、董佳宇、王小兵等硕士研究生导师担任评委,33名会计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   

  此次开题答辩分为两组,第一组由张心灵教授担任组长,第二组组长为赵元风教授、姜冬梅教授。参加开题答辩的研究生分别从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现状、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创新之处、存在问题等方面对论文设计进行了详细阐述。同学们完成汇报后,专家小组对各位同学的选题做了充分肯定,并依次进行点评,针对课题设计严密性、研究方法和指标选择的科学性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使到场研究生受益匪浅。 张心灵教授强调每位研究生和导师必须严抓论文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论文。希望各研究生在会后能够结合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开题报告作出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并在导师的指导下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   

  开题报告作为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监督和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先决条件。本次开题报告会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对科研选题和开题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为后续学位论文撰写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论文答辩

下一条:我院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