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专业课考试安排

添加时间:2015-12-11 编辑:闫文彬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大家好:

我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专业课课程考试将于20151230日开始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请登录教务系统进行查询。

由于今年大多数课程结课较晚,复习时间相对紧张,特别是2013级、2014级的同学考试时间比较集中,请大家安排好时间提前进行考试复习。在此先预祝各位同学能取得好的成绩,迎接新年的到来。如有考试相关问题,请咨询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0471—4309224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

参加考试的同学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不带证件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我院将一如既往严抓考风考纪,请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经济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5.12.11

上一条:第一学期专业课程补考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