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警告及选课指导会议

添加时间:2015-12-12 编辑:闫文彬 浏览次数: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本学期我院的学籍警告学生有183名,督促他们主动积极地进行课程学习尤为紧迫。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自安排下,20151212日下午三点在新区南教A118,教学管理办公室与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对经管院各年级学籍警告同学进行教学计划解读及选课指导工作。会前,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学生认真填写了《学籍警告通知单》和《学籍处理学生谈话记录》的相关信息,教学办包代钦对参会学生做了签到登记。

教学管理办公室董文燕老师对各专业的教学计划给学生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将核心课和拓展课的区别以及修读的方法做了充分的说明,针对不同年级的特点,提出了具体的选课办法。现场答疑环节里,董老师针对提问学生各自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会议历时1个半小时,使同学们对教学计划、学籍警告、选课安排有了较为全面的理解,为接下来的课程学习指明了方向。

  参加本次会议的学籍警告学生共有90名,另有部分退伍复学、试读同学以及想了解教学计划和选课的同学参加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教学管理办公室闫文彬、12级辅导员贾国辉。

 

 

上一条:我校学业预警与处理管理办法

下一条:关于试卷印制的有关要求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