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开展新晋教师试讲工作

添加时间:2016-11-3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校有关教师能力提升的系列工作,经管院于11月25日下午2:30在学院552会议室开展了新晋教师试讲工作的最后一场。活动举办期间先后邀请学院教学督导刘庸教授、达楞教授、刘秀梅教授、姜冬梅教授,各系主任冯静蕾老师、杨艳玲老师、石芳老师和郑喜喜老师担任评审。 

  新晋教师根据各自所在系或所学专业进行试讲。过程中,老师们由浅入深,从知识点的了解到深入重点,教学整体安排合理、紧凑、完整、层次清晰。通过针对问题的多角度分析,融合学生的思路,将课程内容以新颖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各位老师试讲中清晰的教学思路以及生动的授课方法赢得了在座评委的一致好评。评委们在试讲完毕后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强调了教师在授课时一定要结合实际,浅显易懂,根据学生的自身特点站在学生的位置上思考问题,从而更好地深入教学,提升教学效果。 

  此次试讲工作的开展,提升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授课能力,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为教师打造精品课堂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