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会计系开展专业思想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16-11-3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让经管院会计系新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的相关知识,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我院于11月29日晚7:00,在南教424教室开展2016级会计系学生专业思想教育活动。我院会计系主任石芳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专业思想教育,2016级MPAcc学员及会计系全体学生参加。

  教育活动过程中,石芳老师分别从学院简介、会计专业介绍、会计的重要性、会计人才的供给需求及就业以及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五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其中,着重对会计系各专业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其发展前景做了具体的分析。石老师表示,随着经济的发展,会计将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但随着社会需求量的变化,当前会计专业毕业生逐渐出现了供过于求的现状,导致就业形式严峻。针对此种情况,石老师提醒大家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学会自我管理,自主学习,自我发展;同时,石老师又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良好的学习网站,并告诉大家要利用好图书馆、资料室以及各种网上资料,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最后,石老师劝诫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志存高远。

  经过此次专业思想教育,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清楚的认识,更通过此次活动意识到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的必要性,为以后更高效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