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举行第二届民歌大赛

添加时间:2016-11-3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7:00,我院于南教202教室举行第二届民歌大赛。第二届民歌大赛以“传达艺术魅力,弘扬民族文化”为宗旨,为校级民歌大赛选拔优秀民歌歌手。我院歌手积极参与,悠扬婉转的科尔沁民歌回绕在南教202教室,为在座的评委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比赛过程中,汉蒙两族的歌手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民歌。无论是汉语的低吟浅唱,还是蒙语的慷慨激昂,歌声里表达的都是对家乡深沉热爱和美好期望;歌声里呈现的是无垠草原浩荡长河的景象。旋律里的每字每句表现的是热忱与歌声的结合,是歌曲深刻内涵的传颂。

  比赛接近尾声,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社团部部长、15级校园十佳歌手、艺术团表演部副部长、心育部部长先后对参赛选手点评,评委们针对民歌选材、歌手歌唱技巧两个方面提出了深刻的见解,并对参赛选手给予了很高的期望。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