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于我校2016年学生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添加时间:2016-11-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莘莘学子业余生活,增强我校学子身体素质,展示我校学子青春风采。10月29日上午8:30,由体育教学部主办,校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我校2016年学生技能大赛于西区运动场拉开帷幕。  

  全校十七个学院五百余名选手积极参与。参赛选手奋力拼搏,为各自学院荣誉竭尽所能,挥洒汗水,赛事精彩绝伦,跌宕起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体育盛宴。我院参赛选手不卑不亢、以稳定的心态,出色的发挥,取得了一项项可喜的成绩。大赛落幕,我院选手谢荣杰分别荣获毽球男子组第一名与颠球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李海俊获得男子毽球比赛第四名。此外,女子组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乌日恒与卢佳馨分别取得毽球比赛的第一、二名,每位选手都展现了各自的风采。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学生间交流,丰富了我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