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第七届师生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添加时间:2016-10-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5:30,经管院第七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区操场圆满落幕,学办副主任徐金鹏,学办老师卓娜、高博、乌吉斯古楞参加了闭幕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运动会获奖名单,经济一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金融预科获得第二名,金融1bs1与市场营销一班获得第三名。会计一班等其他四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物流二班等其他四个班级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随后,由徐老师致闭幕词,其中着重对此次比赛中展现出的团队协作和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提出赞赏。

  通过此次运动会,我们共同见证了经管学子的努力和风采,看到了同学们奋勇争先,看到了各个班级齐心协力。此次运动会中,我们共同成长,在比赛中互相砥砺。最炫运动风,律动经管人,运动会落幕了,而青春的理想才刚刚起航。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