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我院开展院运动会前期筹备工作

添加时间:2016-09-3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经管院院运会的到来,9月29日晚7:30,2016级各班同学在经管院东侧大道进行院运会的准备活动。我院学生会主席王华宁组织安排各项工作。    

  院运会开始前,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开始了如火如荼的准备工作。他们认真负责,以服务大家为宗旨,不畏繁杂困苦,尽心尽力为我院做出了诸多贡献。筹备期间,他们积极准备一切有关学院运动会的工作,为院运会的顺利开办洒下不少汗水。  

  在安排过程当中,同学们分工明确,整个过程紧张而有序。王华宁主席也亲力亲为,参与到活动当中,亲自指挥工作。此次院运会主要包括三大方队,分别是志愿者方队,彩旗方队和各系成员方队。志愿者方队,秉承为参加运动会的师生服务的宗旨,团结一致做好服务工作;彩旗方队为运动会的开展增添色彩与生机,代表着青年人的年轻与活力。排练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用最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此次准备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对院运会及体育活动的重视,同时也为不久将来召开的校运动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