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市场营销系教师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添加时间:2016-06-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章党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场营销系主任杨艳玲同志带领大家逐章逐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学习既加深了对党章重要性的认识,又增强了坚持理想信念宗旨。 

  杨艳玲同志就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强调: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对于党员树牢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要时刻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自觉将其作为学习、工作、生活的基本行为准则,争做合格党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勇于担当,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积极缴纳党费,自觉履行党员基本义务,做合格党员从点滴做起。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