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参加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并荣获内蒙古省赛二等奖

添加时间:2016-06-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4日至6月1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院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指导、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内蒙古省赛在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未来为主题”,采用新道新商战电子沙盘与企业经营管理物理沙盘相结合,作为竞赛平台。经济管理学院派出郭晓燕和郭晓春老师作为指导及带队老师,由企模协会的学生组成两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对决,两只队伍分获此次比赛的二等奖,这是我院学生自2011年以来参加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郭晓燕和郭晓春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我院企模协会是由我院各系学生自发组建而成的社团组织,在我院郑喜喜、郭晓燕、侯国庆等教师的指导下,协会学生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均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