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举行84级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

添加时间:2016-05-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84级校友奖学金设立于2010年,由84级校友自发组织,每年为我院捐赠20000元,用以资助我院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同学完成学业,5月24日下午,经管院于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2015~2016年度84级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我院84级校友李勇、赵世峰、王良、刘月厚等人,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学生办公室老师徐金鹏出席,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主持。       

  仪式上,由王智广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和领导,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他强调校友是社会和学校之间的重要纽带,我院多年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我院始终把校友工作视作重要部分,形成了“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关心学校”的良好局面。徐金鹏老师宣读了《84级校友奖学金表彰决定》,最终决定给予在场的20位同学,以资鼓励,莅临现场的84级校友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并鼓励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呼和浩特市机场信息部党委书记李勇同志作为我院84级校友代表在此次奖学金颁发仪式上致辞。李书记提出,“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同学们一定要学会感恩、勇于付出。会上,李书记还向在场的同学们推荐了《了凡四训》等书籍,希望所有受助学生不忘学院栽培、早日成才。    

  赵国年老师为此次颁奖仪式做了总结发言,赵国年老师对84级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由衷的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84级校友不忘母校、不忘师恩的精神,一定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2013级石文秀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做了关于感恩、立志、成才的发言,表达了对84级校友的感谢,并立志以感恩的心态回馈学院的培养,继续传承经管学子的优良作风。       

  此次颁奖活动对于广大经管学子学习和传承84级校友感恩母校、关爱母校、回馈母校的优良精神意义深远,同时也使我院学生意识到:今天我以经管院为荣,明天经管院以我为荣。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