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在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年精品党日活动评选表彰大会中荣获一等奖

添加时间:2019-05-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大学党支部的号召,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在全校师生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17日下午3:00,我院于西区报告厅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年精品党日活动评选表彰大会,并荣获一等奖的成绩。

  

本年共有17个分党委选送了37项活动参加了此次精品党日活动评选表彰大会,共有12项活动进入决赛。在主持人介绍完评分办法及评分标准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这12项活动分别依抽签活动进行汇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党员们在实践中感悟理论风采,切实做到“把形象树起来、把群众带起来、把责任担起来、把事实干起来” ,我院学生代表刘伟民以志愿服务为主题,以“党旗凝聚力量,爱心服务社会”为活动名称代我院党委参加此次决赛并荣获一等奖,为我院争光。随后由评委及老师做活动点评,活动在激烈的颁奖环节中进入尾声。

  

今后,我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将党日活动的主题与学习、科研、教书相结合,通过红色教育、资助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不仅活跃党内生活、更体现党支部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不断提高党员觉悟、展现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从而激励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为我院今后党建工作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