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于我校第五十四届校园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添加时间:2019-05-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25日下午6:0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校领导,大会组委员,运动员,裁判员和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大赛总裁判长丁晓鹏宣读本次运动会竞赛成绩,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通过运动健儿的奋勇拼搏我院取得总分281的好成绩,荣获学生组团体总成绩第二名。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廷玺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和大会组委会对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团体表示祝贺,对在运动会期间辛勤付出的组委会、教练员、裁判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仅要做好德育智育,还要做好体育,要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健儿本着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凭着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意识,秉承坚毅不屈,团结自强的经管精神,严谨认真地对待每一项体育赛事的竞技。在众多项目中,我院均取得优异成绩。赛场上,运动员们拼尽全力,为经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看台上,同学们秩序井然,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届运动会为学子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实现自我的平台,促进了经管院体育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在此次运动会中,经管人凭着坚韧不拔的运动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祝愿我院在以后的运动会中,能再创佳绩,勇往直前,继续为经管院谱写辉煌。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