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举办第十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人制篮球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9-03-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中午12:00,我院于新区篮球场举办第十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人篮球赛决赛。我院17级、18级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比赛。

  

微微的风夹着轻轻的私语,侧耳细听那是同学们的加油声、裁判的哨声。哨声一响,双方队员入场,排好队列,裁判发球,两队争球。随着队员高高跃起抢球,比赛进入紧张的氛围,两方队员快速奔跑,积极投篮。经过一番龙争虎斗、激烈角逐之下,18级农经3班夺冠,17级金融1班,18级会计1班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与联系,促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