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添加时间:2019-03-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起点,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了解我院学生情况,3月14日下午4:30,我院于经管院5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各级班主任参会。

  

会上,斯日古楞副书记表示希望各班班主任能够尽快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并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和教育。随后,斯日古楞副书记要求各班班主任在第三周内召开班会,向同学们强调开学事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严格把关审核综测完成情况等。最后,她提出我院近期将进行摸底排查工作,希望各班班主任能够积极配合,并支持挑战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申报工作,毕业班班主任要密切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毕业、就业等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使我院班主任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并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全面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