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校领导一行到我院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

添加时间:2019-03-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9:00,副校长乔彪,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继成同志等代表学校党委到经管院宣布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会议由副校长乔彪主持,学院各系主任,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继成宣读校党委任命文件,任命王智广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光华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斯日古楞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调任赵国年同志为招生就业处处长,王瑞梅同志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工作部副部长,宝音都仍同志任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随后,副校长乔彪发言,对斯日古楞的调任表示欢迎并鼓励新到任同志尽快适应工作,勉励王智广书记同乔光华院长一同建设好学院,谋划好学院发展。对赵国年书记、宝音都仍老师、王瑞梅老师所做的贡献表示高度认可与衷心感谢,并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在新时代新常态的新形势下提高政治站位,抓住良好机遇,建设学风好、学质优的优秀经管。随后,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乔彪副校长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齐心协力,不断努力,共同开创经管学院崭新局面。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