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8-12-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倡诚信考试,杜绝作弊,12月18日中午12:1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老师主持,我院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徐金鹏老师强调了15级学生返校日期及下学期的就业动员大会等相关事项。随后,徐老师强调了学生的考试诚信问题并提到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担起责任,以班会、团会等形式将诚信考试的宣传工作向每位同学传达。其次,徐老师强调了学生证注册问题,提到由班级负责人组织按批次前往学生会进行注册。同时,他提醒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及时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及“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团日活动。最后,徐老师表示将会严查夜不归宿问题,尤其在节日期间,需请假的同学应及时向老师告知本人的去向。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加强了我院学生考试纪律观念,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自身素养,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进一步建设。相信同学们将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