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开展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培训

添加时间:2018-11-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使各位新晋学生干部深入了解其本职工作,将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深植于心间,经管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五届新闻中心以各部室为单位于近期陆续开展了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及新闻中心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本次培训会主要围绕“部室工作清晰化,自我革新加减法”的主题展开。在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中,各部室负责成员为大一新晋学生干部全面地讲解了本部室的工作内容、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工作时的态度等问题。培训会的主讲人用PPT播放,图文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学生干部”四个字所涵盖的责任与义务,为大一新晋成员解答了“做什么、怎么做、为谁做”等困惑。

  

      其次各部室负责成员提出了未来的工作方向,为接下来本部室一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除此之外,他们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经验和心得,并对各位新成员提出了希冀,希望大家要时刻铭记自己学生干部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行为,起到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会的圆满结束,不仅使各位学生干部进一步了解本部室的工作安排,也使他们明确了自身的责任。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定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经管院的学生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