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义务劳动

添加时间:2018-11-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于11月22日下午15:00组织我院全体党员进行了义务劳动。

  

      各位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义务劳动,对老师办公室,资料室,实验室,会议室等地进行了细致的清扫。各位党员手拿抹布,认真仔细地清理了每个屋子的窗台,桌子,门框,玻璃上的灰尘等,并通过分工对各个屋子的地板进行了清扫。

  

      此次党员义务劳动,不仅展现了党员们的工作热情,体现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发挥了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迎评促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让党员在全院师生面前树立起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