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逸马班开展第二次课程培训

 

添加时间:2018-11-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加我院学生实践经验,11月18日下午2:30,我院在经管院315会议室开展第二次逸马班课程培训。此次培训由逸马集团创始合伙人王班堯担任主讲,18级部分学生积极参与。

  

       王班堯老师在演讲过程中时常穿插互动,同学们也积极配合,聚精会神地聆听并回答王老师提出的问题。本次讲座以《连锁模式复制的魅力》为题,结合现实企业经营模式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连锁企业及连锁企业的重要性。同时他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地向同学们讲解单店、多店及连锁店的区别。为了使大家更好地理解,他将专业术语通俗化,还通过与同学们聊大学现状及毕业方向等话题来提升本次讲课的趣味性。本次讲座深入人心,教室里几度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对连锁企业及当今经营模式有了初步认识,同时也认识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有利于我院学生后续的职业生涯发展,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目的。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