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开展第十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乒羽比赛

添加时间:2018-11-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和崭新面貌,11月10日,我院在西区文体馆举办了第十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我院各班级负责人带领比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羽毛球和乒乓球两大项,各设八个单项奖。在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拼搏,争取发挥各自最好的水平。在速度与技巧的比拼中,在欢声笑语中,比赛有序地进行着。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各项名次相继产生。最终16会计二班李哲获得男子乒乓球第一名、18金融一班田桂茹获得女子乒乓球第一名、17电商一班王振羽获得男子羽毛球第一名、18物流二班刘宇欣获得女子羽毛球第一名。

       本次比赛增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为校级比赛选拔了优秀的选手。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