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经管院举办第一届读书分享会

添加时间:2017-11-1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引导同学们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提高同学们的阅读能力。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广播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大学生职业定位与发展协会携手樊登读书会三正分会于11月10日晚7:00在经管院123报告厅举办我院第一届读书分享会。樊登读书会会员、新城区法院明国华,樊登读书会三正分会会长曹俊、副总监樊延平,图书馆杨毅老师,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刘雪佳、18届学生会团委主席徐精芷、19届学生会团委主席刘佳航及大四学生代表王东成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樊登老师的《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视频,樊登老师以轻松易懂的言语解释了积极主动、以终为始、要事第一、双赢思维、知己解彼、统合综效、不断更新七个习惯,帮助同学们容易的了解这本书,樊登老师倡导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坚守“吾道一以贯之”的原则看待问题,以“君子求诸己”的积极心态解决问题,且要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观看视频后,嘉宾们分享了习惯对自己的生活造成的影响,在场的同学们也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读书心得。活动中,幸运观众还得到了书会赠送的书籍,并与全体嘉宾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读书交流会的开展,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同学们的文化素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