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守望相助 团结奋斗
——经管院组织“青马班”学员参观“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展览”

添加时间:2017-11-1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更深入了解内蒙古的发展历史及取得辉煌成就,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11月11日上午8:30,我院组织“青马班”学员参观“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展览”,我院部分大骨班学员参加。   

  展览以“革命风云,建立我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区”、“艰苦创业,民族区域自治的探索与实践”、“扬帆起航,开创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抢抓机遇,实现新世纪新阶段发展新跨越”、“守望相助,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等五个部分组成,全景式展现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我院“大骨班”学员依次参观了各个展览区,通过大量图片、图表、丰富详实的历史文献和实物,以及新颖的多媒体互动体验,深刻感受到了自治区成立70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辉煌成就,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建设亮丽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此次组织“青马班”学员参观“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展览”,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树立良好的模范形象,为我院建设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