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梦起经管 锐意青春

——经管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添加时间:2017-11-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晚7:00,经管院于东区礼堂举办第二十三届青春文化周开幕式暨2017级迎新晚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祁小慧、刘雪佳以及17级班主任张立、田艳丽、刘贺贺出席此次活动,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以《boom》作为开场舞,瞬间引燃全场热情。一段老师们的寄语视频,表达了对大一同学们的欢迎和期望,学生营长及连长也为大家带来了祝福寄语。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洋溢着无限的激情与活力。温馨的《地铁故事》与搞笑幽默的双簧体现了同学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力;炫酷、行云流水的《双截棍》表演引来阵阵喝彩;蒙古族串烧歌曲,舞蹈以及蒙古服装T台秀让同学们更加感受到民族魅力,还有精彩的小提琴、萨克斯演奏,动感的舞蹈,舒缓动听的歌曲串烧等;其中徐老师演唱的《知道你不是真的爱我》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形式多样的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17级工商一班全体同学带来的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了帷幕,歌声中饱含着我院新生对祖国挚热的情感和真诚的心愿,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本次晚会让17级新生感受到了经管大家庭的温暖,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望,激励着同学们不断进步,昂首向前。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